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期二级团校开幕

时间:2009-12-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90

         2009年12月11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期二级团校开班仪式在我校将军路校区4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迎春、团委书记涂志宏、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院近400名学生干部学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张迎春做了题为“培养优秀干部•塑造全面人才”的讲座,张迎春着重讲解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如何挖掘自身潜能,把自己着力打造成为一名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干部。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唐佳俊也做了题为“面对科技创新,我们何去何从”的报告,针对科技创新的意义、选题以及如何开展科创活动进行了分析与解说,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今年的二级团校,学院以“信息启航•志在飞跃”为主题,“理论奠基石,实践出真知”为指导思想,围绕“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这条主线,旨在利用二级团校这个平台,培养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使学生干部能够提升自身素质,更好的为广大同学服务。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