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

起航青春,放飞梦想——二级团校之年级风采展示

时间:2010-03-2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47

2010年3月25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七期二级团校之“年级风采展示”活动在将军路校区4202教室落下帷幕。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及二级团校学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第一阶段以年级为单位进行展示,每个年级以文字、图像、音乐、视频为载体表达着属于自己年级的独家记忆和个性宣言。虽然都从生活、工作、活动、友情等角度作为切入点,却各有特色。时光对大学生的雕琢显得那样清晰深刻。09级的两个代表队展现的更多的是张扬的风采,青涩而澎湃;08级的两个代表队彰显了沉稳的积淀,自信与豪情;07级代表队则表现了感性理性并重的思索,大学生涯过半的他们以个性的思考展现了他们大学以来最深刻的感悟,那便是“以爱之名”,用爱心去体会周遭的一切!

在以年级为单位的展示结束之后,各年级里表现优秀的团支部代表也一一上台展示,更深入地展现了一个优秀团支部在各方面的努力和成绩。大家看到了0409204团支部的成长脚步,感受到了0409304团支部的那些铭心刻骨,看到了0408203团支部家庭式的友谊,欣赏到了0408301的青春纪念册,也观赏到了0407401团支部的纪录片般的青春励志故事,无不令人感触良深!

整个活动现场,各位团员都被台上精彩纷呈的展示深深吸引,在欢声笑语的同时,大家也都从这些优秀集体中学习了宝贵的经验,感受了团结的强大力量,分享了青春难忘的记忆,这也正是二级团校举办此次活动的宗旨所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