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工会

关于南航教职工子女报考南航中小学的通知

时间:2010-04-07作者:来源: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225

通  知

各部门工会:

为了更好地为我校教职工子女的入(升)学提供便利和帮助,使我校教职工子女享受御道街小学及南航附中(高中)的入学优惠政策,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户口不在御道街小学学区的我校教职工直系子女(包括进城务工人员子女),拟在御道街小学就读,请填写《南航教职工子女御道街小学入学登记表》。

子女上小学、高中登记表

2、我校正式教职工直系子女中考后,拟在南航附中(高中)就读,请填写《南航教职工子女南航附中(高中)入学登记表》。

3、以上表格,请各单位汇总后于4月16日前交工会办公室,同时将电子文档发至clyu@nuaa.edu.cn。

说明:各单位上报的表格仅作为校工会与中小学联系工作中使用,各位教职工务必在各学校规定的时间内,按各学校的要求正常报名。

附件:1、《南航教职工子女御道街小学入学登记表》

  2、《南航教职工子女南航附中(高中)入学登记表》

校工会

二〇一〇年四月六日

    请各位老师填好表格后于4月15日前发至tanjy@nuaa.edu.cn ,学院统一汇总后发给校工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