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且行且珍惜,南航永相伴”2010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10-04-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44

2010年3月30日,“且行且珍惜,南航永相伴” 2010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夏品奇,副院长江驹,宣传部部长张新明等领导和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此外,共有来自各个学院的300余名学生来到晚会现场。

毕业晚会在清新雅丽的舞蹈《床前明月光》中拉开帷幕,平时专注学业的研究生此时长袖飘飘,能歌善舞,充满活力。吉他、二胡曲艺荟萃,研究生中藏龙卧虎,人才济济。一段热情火辣的舞蹈《Nobody》更是令全场沸腾,大家一改往日对信息学院研究生硬朗、刚强的传统印象,用热烈的掌声给予了肯定和赞赏。幽默诙谐的相声,动听温婉的歌声均博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信息学院原创诗歌朗诵《我们即将远行》将研究生对母校浓浓的爱,对老师深深地情,表达地淋漓尽致,令在场毕业生感同身受,难舍难分。整个会场气氛热烈而又浓重,掌声此起彼伏,高潮迭起。

 晚会在激情洋溢、振人心弦的歌曲——《飞得更高》中圆满落下帷幕,毕业生带着老师和学弟学妹们的祝福,怀着美好的憧憬,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我们共同期盼,每个人都能飞得更高,明天会更好。(撰稿人  谈静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