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04081(2)年级开展"交流共进,志在超越"经验交流会

时间:2010-04-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2

2010年4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8级学生开展“交流共进,志在超越”系列经验交流会。

本次交流会分为五个专场,分别为:国防生专场、出国专场、科创专场、学困生专场和保研考研就业专场。邀请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大四年级在就业、考研、保研、出国等三十余名各具代表性的优秀学生以及08级辅导员徐艳惠老师参加,参与讲座的人群面向08级全体学生。

本次经验交流会与06级学生文明离校相结合,通过大范围与小群体等点面结合的交流方式,做好了大四学生的经验传递和心得分享工作,旨在告诉低年级的同学们怎样合理安排大学四年的生活,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06级的各类学生代表就保研的秘诀、考研成功的要素、本科生求职基本技巧、申请出国留学的注意事项和国防生进入部队后准军人的生活等各个方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分享积淀精华,共勉精彩未来。此次经验交流启迪同学们要对自己的人生提前规划,提前思考,抓住每一个机会,永不放弃,让四院的学子们收获良多,交流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