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科与技术学院组团参观太仓软件园

时间:2010-04-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92

信息科与技术学院组团参观太仓软件园

 

为使我院研究生零距离接触IT企业,了解地方软件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促进校企人才培养交流、科研项目紧密联系,同时为学生创业、求职打造良好平台,2010年4月25日,由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谈静艳带队,一行十人走访了苏州太仓软件园。

    太仓软件园作为江苏省科技厅命名的“江苏省高新技术产业园”,是以软件开发和服务外包为重点发展业务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是“国家火炬计划软件产业基地”和“江苏省服务外包产业基地”。在园区工作人员张亦的引导下,我们参观了园区部分企业,同时了解到目前已有十余家来自美国、日本、台湾、香港等地区的龙头企业入驻园内,初步形成了多区域的高技术产业群。同学们的自由提问涉及园区的软硬件设施,创新环境,创业政策以及校企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多个方面,大家对自己感兴趣的领域进行了详细的咨询,并得到了耐心详细的解答,收获颇多。

此次参观活动在我校王永健老师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了,这是一次成功的与企业的零距离接触。在园区参观的经历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不仅对国际知名企业的成功之道有了一定的了解,且对细化自己的研究方向和职业规划也提供了诸多帮助,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类活动来丰富视野,提高实践能力。(撰稿人:魏利利)

3

3

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