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感恩父母,心手相携——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8级举办献给父母的晚会

时间:2010-04-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81

2010年4月24日晚,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8级“感想父母,心手相携”大型文艺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院长助理张启钱老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辅导员老师、五十余名学生家长以及四院08级的所有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以感恩为主题的文艺晚会!

晚会分为四个篇章,在第一篇章“我成长,我快乐”中,同学们用歌舞和话剧表现了成长过程的酸甜苦辣;在第二篇章“我团结,我收获”中,国防生的一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唱出了他们的铁骨柔肠,别出心裁的现代版《梁祝》也获得了阵阵掌声;在第三篇章“我努力,我卓越”中,同学们向家长展示了付出汗水之后的收获,用成绩回馈了家长;第四篇章“我感恩,我祝福”掀起了整场晚会的高潮,台上的同学们代表全体学生表达了对父母无限的感激之情,并立下誓言会用实际行动来回馈家庭、社会和国家!感恩视频里同学们亲手制作的孔明灯载着对父母深深的祝福将温暖带到晚会的现场!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手语合唱使晚会的在高亢和憧憬的氛围中闭幕。

本次晚会拉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距离,也让学生更深刻地体会了浓浓的亲情,有力的促进了学校、家长、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学生更好的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