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家校联动,共育英才——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08级家长观察日系列活动

时间:2010-04-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8

2010年4月25日上午9点,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8级家长观察日系列活动之培优育人茶话会在将军路校区301会议室拉开帷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赵永久教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系主任曹群生老师,040812年级班主任黎宁老师、臧春华老师、周永刚老师、辅导员徐艳惠老师和几十位家长参加了此次茶话会。

首先,徐艳惠老师介绍了到场嘉宾,阐述了此次茶话会的目的是与家长们面对面的交流,让家长们更详细的了解自己孩子在校的情况,有助于实现家校的无缝连接,共同搭建全员育人的平台。然后,副院长赵永久教授以几个实例告诉家长们,学生沉溺于网游和小说会荒废学业,最终将一事无成,学困生家长应当提早给学生敲警钟。接着家长们向领导和老师们询问了有关学生的各方面情况和孩子的教育问题,领导和老师们以教育工作者的专业水准和为人父母的经历就孩子的教育问题给了家长们合理有效的建议,也详细的介绍了学生在校的各方面情况。

培优育人茶话会在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热烈的探讨后落下帷幕。通过这次茶话会家长们更深入的了解的学生各方面的情况,也学到了很多先进的教育方式,而领导和老师们通过家长也更了解学生们的需求与薄弱点,为以后的教学教育工作指名了方向。相信家校联动,一定能培养出更多的栋梁之才!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