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面向家长召开专业介绍座谈会

时间:2010-04-2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76

2010年4月24日下午,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08级家长观察日系列活动之“掌舵远航,点亮希望”专业介绍座谈会在将军路校区6103教室隆重开幕。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贲德院士、副院长赵永久教授、院长助理张启钱老师和各专业系主任、08级辅导员老师和五十余名学生家长出席了本次会议。

座谈会在贲德院士的致辞中正式开始,贲院长立足本次家长观察日的目的和意义表达了对家长们的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三航特色及信息产业在航空航天产业中的广阔前景,呼吁家长们与学校共同努力把学生培养成国家栋梁!接着,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曹群生老师、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弓老师、计算机系主任陈兵老师分别向家长简要介绍了本专业的知识体系、课程设置以及培养目标和培养要求等专业概况,使家长们对孩子的专业都有了系统的认识!然后,院团委书记涂志宏老师和08级辅导员徐艳惠老师为家长分别介绍了我院的就业升学等整体情况。最后,家长代表走上了讲台,表达了对学院领导与老师培育之情的感谢。并与其他家长们分享了向孩子们诠释爱的经验心得!

这次专业介绍座谈会让家长们系统的了解了学生学习的知识范围以及他们的就业、发展方向,也让家长们初步了解了学生在校的各方面情况,实现了学校与家长的无缝连接,有利于帮助学生更好更快的走上成功之路,为学院实现全员育人的最终目标奠定了牢固基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