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举行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师生党支部座谈会

时间:2010-05-2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14

2010年5月20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习吴大观同志先进事迹”师生党支部座谈会在将军路校区顺利举行,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皮德常老师、李俊老师、臧洌老师、沈国华老师、张卓莹老师与04073(4)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吴大观同志生平事迹纪录片。随后,结合纪录片的内容与学习工作的实际情况,与会师生分别就吴大观同志“勤劳俭朴,自强不息”、“热爱祖国,反对侵略”、“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爱党爱国,无私奉献”和“爱岗敬业,淡泊名利”等优良品质进行热烈讨论和精彩纷呈的发言。

会议最后,计算机基础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皮德常老师对同学们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与会学生都对吴大观同志的精神有了深入而全面的认识,同时勉励全体党员同学要理论联系实际,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帮助、引导身边的同学共同进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