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07级微波班旁听研究生小组例会,研本交流共成长

时间:2010-05-2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28

大三学生正处于人生选择的第一个分水岭,读研的话题也已不再陌生。想象将来可能要面对的研究生生活,很多学生都有自己的疑问。04071(2)年级针对这些问题,以0407104微波班为试点,分组旁听了微波方向各个导师的研究生例会。本科生们也利用这些机会与学长们进行了交流。

其中,0407104班的学生们旁听了顾长青老师课题组“博士生毕业论文试讲”的那次例会。虽然专业知识无法达到博士生的深度,但是他们仍然在介绍中了解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方法,个个受益匪浅。会后,顾长青老师还组织了交流会,耐心解答了该班同学关心的问题。

通过该月的研究生例会旁听活动,学生们对研究生的生活和学习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以后读研做了一定的心理准备,相信这些宝贵的经验可以让他们更好的完成研究生的学习。试点工作获得了成功,旁听例会的工作也将在全年级展开。该项工作为以后导师和学生双向选择,争取达到最佳匹配奠定了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