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

时间:2010-06-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59

2010年6月8日,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举行。学院副院长刘少斌、赵永久,院长助理张启钱,教学办公室人员,班主任和任课教师代表以及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张启钱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作为对学院2009年加强教风学风工作的持续推进和二次总结,张启钱同志就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和议题进行了阐述。会上,副院长刘少斌、赵永久会同其他参会人员就研究生、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中的问题和学期成绩分析问题,从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角度,进行了卓有成效的讨论,总结了可行性举措和经验,进一步将加强教风学风工作推向深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