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校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的通知

时间:2011-04-1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21

各院级团组织、校大学生科协、学生科技组织:

随着计算机和互联网的飞速发展,程序设计能力已经不仅仅是相关专业的要求,更是现代大学生必须掌握的一项技能。为了展示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并且让同学体验程序设计的魅力,增强运用计算机来分析问题并最终编程实现解决问题以及对新事物的学习能力,特举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

根据大赛要求参赛选手在AI—TANK平台上编写坦克机器人程序,然后进行对抗。程序需附有注释及制作说明文档,最终比赛对机器人实况对战情况及文档进行综合评定。要求学生能够将自己的程序设计能力应用于实际,并且有所创新。比赛具体实施方案及细则等见附件。

附件:1、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实施方案

2、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活动细则

3、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学院统计表

4、第六届程序设计竞赛报名表

5、第六届程序设计竞赛补充通知

 

 

校团委、校科协、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二〇一一年四月

 

附件:校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通知

             第六届程序设计大赛补充通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