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本科生教学

关于开展2013年度创新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初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3-06-0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65

各项目组负责人: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管理办法》,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组决定对2013年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校级项目进行初期检查工作,校级项目的初期检查主要是检查项目的进展情况,没有通过初期检查的项目将被中止。校级创新训练项目在项目初期划拨经费总额的20%,通过初期检查后划拨经费总额的30%,通过中期检查的创新训练项目划拨剩余经费。

 一、检查对象

 2013年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校级项目,项目名单见附件1。

 二、各项目组检查准备材料:

 项目组成员要认真总结已有研究成果,于6月13日前提交以下材料到项目检查单位的院工作组:

 1. 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生创新训练计划校级项目初期检查表》,见附件2,需指导教师签署意见并签字。提交纸质文档一式两份,纸质文档需要指导老师填写意见并签字;

 2. 提供与项目初期检查表一致的阶段性成果资料,材料需提供纸质文档一式两份。 

 三、材料提交要求

 1.检查表和成果资料电子版于6月13日17:00前发邮件至zouccc@yeah.net

 2.检查表和成果资料纸质版需一式两份,于6月13日18:00至21:30间交至1号楼11楼11101房间。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计算机学院工作组

 2013年6月6日

     

附件一:项目清单

附件二:初期检查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