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中科院电子学研究所来我院举行实习生招聘宣讲

时间:2015-03-2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23

3月2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实习招聘宣讲会在将军路校区6101教室举行。中国科学院电子学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副院长黄廷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参加活动,近百名学生到场聆听宣讲并参加现场面试。

宣讲会上,黄廷磊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苏州研究院的地理环境,基础设施、组织架构、目前在研的主要项目、单位文化、职工文体活动等。随后,他又详细地介绍了此次所招收实习生岗位的具体需求和待遇等。最后,他衷心希望能有更多南航的优秀学子进入中科院电子所苏州研究院,共同为祖国的信息技术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苏州研究院工作人员对前来应聘的学生进行了现场面试。

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