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管理

中共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

时间:2015-12-1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620

12月15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特邀代表共115人参加会议,副校长黄志球、院长陈兵、民主党派代表秦小麟应邀出席。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首先由校党委组织部宣读《关于同意召开中共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代表大会请示的批复》,大会筹备组报告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和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

江国华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题为《深化综合改革,推动内涵建设,为加快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指出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今后五年总的指导思想是:根据学校“三个为本、三个促进”办学理念,全面落实校党委总体战略部署,把提高质量和深化改革作为工作主线,以学科建设为龙头,强化办学特色,提高教学质量;以绩效为杠杆,明确岗位职责,激发内生活力;以改革为动力,完善内部治理,创新机制体制;坚持规模、质量、结构和效益相统一,走上内涵式发展道路,开启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新征程。报告还明确了今后五年建设发展目标任务。

黄志球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第一届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党委把握机遇、勇于担当,严守纪律、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锐意创新,砥砺奋进,在学校、学院发展的历史进程中创造出崭新的业绩。

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A

b

c

d

E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