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招生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工作方案

时间:2016-03-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16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

工作方案

为提高硕士研究生生源质量,依据教育部《2016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相关要求及我校相关方案,我院对第一志愿未报考我院的优秀考生接收调剂。具体安排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

我院可接收专业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学术硕士和专业硕士)、计算机技术。

二、接收调剂考生基本申请条件

1、本科就读于985工程高校的生源,且报考985工程高校2016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

2、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3、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

三、调剂报名方式

申请我院调剂考生填写申请表(见附件),传真至我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传真电话:025-84891419。同时将申请表发Email至1037435963@QQ.com,并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报名截止时间2016年3月18日17:00。

四、资格审核及调剂复试办法

研究生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并根据申请调剂的人数按比例确定可接收调剂生的名额,并安排复试,实行择优录取。

五、调剂录取考生奖助待遇

录取的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调剂考生享受二等学业奖学金,其他奖助待遇同第一志愿考生。

                            

附件:2016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申请表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6-3-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