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活动

计算机学院举行专题党课

时间:2016-05-0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20

4月2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特邀我校人文学院教授王岩,为全体师生党员作题为“当代我国非主流思潮评析”的专题报告。此次报告既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又是院党委开展的党内主题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

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在主持会议时,首先对“两学一做”深刻内涵进行了解读,对学习教育具体任务要求进行了阐述。他还结合去年院党委申报的主题教育活动立项项目内容,要求全体党员要严守政治纪律,抓牢思想舆论,弘扬核心价值,在网络媒体和现实生活中,在事关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要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增强主动性、掌握主动权、打好主动仗。

王岩围绕当前我国非主流意识形态的主要观点、当代中国存在哪些对我国产生重大影响的非主流思想、我们该怎么办三方面内容,列举了意识形态领域种种复杂问题、网络媒体种种乱象,帮助大家厘清思路,明辨是非,从而提高文化传播能力,增加抵御西方不良思潮能力,坚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王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高度凝炼的概括,赢得与会者阵阵掌声。

097A5393

097A5444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