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主题活动

计算机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参观梅园新村纪念馆

时间:2016-08-3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18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和增加党员的凝聚力,将 “两学一做”教育实践落到实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工程研究中心党支部于8月25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到梅园新村周恩来纪念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对梅园新村纪念馆里每个展厅进行了认真的参观。有的党员是首次来到这里,有的老党员还是在十多年前来过,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此次参观很受教育,对周恩来、董必武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崇高品格心生敬意,同时也更加加深了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之情。

通过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心灵得到再次洗涤,也更坚定了争做合格党员的信心。大家表示一定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一切,时时记住自己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各自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与责任。[作者:郑洪源]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