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研究生培养

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接收优秀生源调剂工作方案

时间:2017-02-2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34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

接收优秀生源调剂工作方案

为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生源结构,提高生源质量,我院拟接收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具体如下:

一、接收调剂专业及人数

我院接收报考专业是计算机学科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安全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技术(专业学位)、软件工程(专业学位),(应用数学、电子类、自动化专业,成绩优秀者亦可),且第一志愿未报考我校的优秀考生调剂;调剂名额是根据调剂生报名情况,由学校统筹分配。

二、接收调剂考生申请条件

1、符合《2017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关于调剂的要求。

2、可申请我院优秀生源调剂的考生范围是2017年全国硕士生招生考试34所自主划线院校的全日制本科毕业生且报考上述高校及中国科学院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生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的考生。上述34所高校的成人教育、自考、网络教育等学习形式的毕业生,及上述高校的分校、独立二级学院及主校区所在地以外的异地校区的毕业生不在接收范围之内。

3、考生申请调入专业与本科阶段所学专业或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学位考生只能调剂到专业学位相关领域;每位考生只能申请一个调剂专业。

4、初试成绩符合第一志愿报考专业在一区的全国初试成绩基本要求(以教育部通知为准)。

5、取得调剂复试资格的考生须符合我院调入专业的要求。

三、调剂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http://gsmis.nuaa.edu.cn:81/zsgl/fsgl/填写调剂申请进行预报名,预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3月12日。被我校确定为拟录取的调剂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并完成确认流程。

建议学硕考生,优先申请调剂到我院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两个专业。

四、资格审核调剂复试办法

研究生院统一受理调剂申请、进行资格初审,学院根据具体要求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复试方式并安排复试,实行择优录取。具体时间安排,请关注我院后续网站上的通知。

五、调剂录取考生奖助待遇

调剂录取考生享受学业奖学金及其他奖助待遇。

    本方案解释权归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2-2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