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就业信息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计网开来”IT专场实习双选会

时间:2017-05-2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18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2017“计网开来”IT专场实习双选会

5月20日,由校就业创业服务中心指导,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的“计网开来”IT专场实习宣讲及招聘会在学院楼举行。本次实习双选会吸引东软集团-华东大区、江苏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税友软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5家企业,共提供实习岗位数196个。

我院300余名三年级本科生及二年级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实习双选会,另外还有近100名低年级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感受气氛,完善自己的职业规划。

双选会包括企业宣讲、招聘会、面试、笔试几个环节。宣讲会于当天上午10:00在学院楼113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霄参加并致欢迎词。深圳云天励飞技术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现场宣讲,传递企业文化和招聘需求的同时,对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指导。此后,各家企业在学院多功能厅企业展开招聘。部分企业随后进行了面试和笔试,在一天内完成实习招聘选拔工作。

为筹备好本次双选会,学院提前一个月就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并开展网上报名、短信、电话回访核实、多平台宣传等工作。推动2018届毕业生实习、就业提供了平台的同时,企业也在宣讲会上传授求职经验,在双选会现场为同学们诊断简历、进行生涯指导。来自软件工程专业的刘同学通过这次实习双选会拿到了暑期实习的OFFER,他表示更大的收获来源于企业人力资源的交流沟通,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求职自信,明晰了职业选择。(作者:曹智博)

DSC_948187778993958757511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