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我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7-05-2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96

5月26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研讨会,就党支部如何围绕学风问题开展思政工作等进行研讨。院党委书记江国华、副书记王霄,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江国华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围绕学风问题展开热烈讨论。江国华认为,学风问题是人才培养工作中的一项突出问题,希望教工党支部除了系统性地组织大家学习理论知识外,能够紧紧抓住这一载体,精心策划,探索新模式、积累新经验,不断增强党支部活力和凝聚力,为学院学风建设作出贡献。他还从选配好班主任、加强过程跟踪管理等方面,要求党支部在开展对接活动时要在效果上下功夫,抓细抓实、做优做好。与会党支部书记一一介绍了本支部前期就这一专题征集意见和建议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本科生学风问题应该从新生入校时抓起,从源头上杜绝不良学风给他们带来的影响;教师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用自身的敬业精神、良好素质去影响学生、感染学生;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有针对性地选取主题,邀请相应学生参加学术活动,激发学生的求知欲,引导他们树立自己的奋斗目标。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新形势下思政工作要求,对党支部工作进行培训和指导。江国华对下一阶段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要求。他说,党支部开展活动,要跟学院的教学、科研及改革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跟学院文化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要重点解决党员意识淡薄和对集体关注度不够问题,把基本规矩立起来,使党员牢记自己的身份,在面对媒体、网络及社会上不良思想、价值观时,敢于辩论、敢于纠正,唱响主旋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在各项工作和任务面前,要正确处理好个人与集体的关系,顾全大局,勇于承担,争做各项事业的推动者和排头兵,为学院建设和发展作出贡献。

DSC_5448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