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直通页面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软件学院诚聘海内外优秀人才

时间:2018-10-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0313

一、关于我们

(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新中国自己创办的第一批航空高等院校之一。1978年被国务院确定为全国重点大学;1981年经国务院批准成为全国首批具有博士学位授予权的高校;1996年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2000年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2011年,成为“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2017年,进入国家“双一流”建设序列。学校现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2012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民航局签署协议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12月,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江苏省共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1年,学校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控制科学与工程3个学科入选第二轮“双一流”建设名单。

(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成立于201011月,学院办学历史可追溯到1959年设立的解算装置专业,是全国最早设立的计算机专业之一。南航于2018年成立人工智能学院,2020年成立软件学院,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合署办公。

学院现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3个一级学科博士点,设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和网络空间安全3个博士后流动站。在第五轮学科评估中软件工程位列全国高校前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为江苏高校优势学科,软件工程为工信部重点学科和江苏省重点学科,军用软件为国防特色学科。设有脑机智能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高安全系统的软件开发与验证技术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两个工信部重点实验室。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人工智能5个本科专业,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为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人工智能为江苏省一流专业建设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人工智能三个专业第一志愿率位列全校前三名。

学院现有教职工160余人,其中正高51人,副高58人。学院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16人次,IEEE/IAPR/IET/IFSA Fellow 6人次,Elsevier高被引学者3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专家2人,全国优秀教师3人,省部级人才71人次。年均承担国家级项目、省部级项目100余项。近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二等奖1项,省部级以上科技成果奖20余项。计算机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学院现有学生3000余人,创新型人才培养成果突出,近年来共有百余人次获各类省部级以上竞赛奖。

学院将致力于为每一位加盟南航的教学、科研工作者提供良好的学术环境和展现才华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盟,并与我们携手共创光辉灿烂的明天!

二、招聘对象及待遇

(一)长聘岗位

1、长聘教授1

在研究领域有高深的学术造诣,长期以来在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等方面做出卓越贡献,在国内外享有崇高声誉和重大影响,取得国际公认重大成就的大师级学者。

2、长聘教授2

具有扎实学识,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或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上做出重大贡献;在学科建设上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性构想,具备带领本学科赶超或引领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具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的领军人才。

3、长聘教授3

能胜任本学科核心课程讲授任务;创新发展潜力大,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突出学术成果,或在服务国家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突出贡献,有较强的团队领导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协助本学科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能力的青年精英。

 相关待遇

类别

基础年薪

(万元)

工作启动金

住房补贴

引聘待遇

长聘教授1

125

结合学科特点和科研需要,提供相应额度的工作启动经费,一人一议

符合国家和学校政策者,根据房源情况,可以申购学校人才引进留用房一套(160平方米以上),或提供相应额度的住房补贴(不低于200万元)。

1.正高职称、事业编制、博导资格;

2.单列博士增配名额;

3.支持组建创新团队,优先招聘青年教师、博士后及专职科研人员;

4.基础年薪不含科研收入及绩效奖励;

5.为子女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6.通过绿色通道引进,直接确定聘任事宜。

长聘教授2

80

长聘教授3

60

(二)准聘岗位

1、特聘研究员A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首聘期内能达到国家级人才教学科研水平的潜力人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6篇以上。

2、特聘研究员B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40岁,以第一作者/通信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5篇以上。

3、特聘副研究员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岁,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2-4篇。

4、助理教授/长空博士后

具有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3篇。

相关待遇

类别

基础年薪

(万元)

工作启动金

(万元)

引聘待遇

特聘研究员A

58-65

70

1.特聘副研究员及以上岗位人员纳入事业编制管理;

2.引聘人员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以聘代评;特聘研究员具有博导申报资格。

3.各级岗位所列待遇不含学院配套、科研收入、绩效奖励,以及国家和地方的奖励资助。

4.学校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提供引进人才过渡房或单身公寓租住。

5.为子女提供幼儿园、小学到初中一体化优质教育资源。

6.特聘副研究员及以上岗位人员入职后可申请学校长空学者计划,入选后可享受专项培养政策。

特聘研究员B

50

30

特聘副研究员

37

15

助理教授/

长空博士后

28-30

4-6

备注:

1.职称以聘代评制度:准聘岗位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以聘代评,通过引聘评审、晋升评估人员直接授予相应的专业技术职务。

2.引聘绿色通道制度:特聘研究员A类岗位申请者可一人一议,通过绿色通道引进,直接确定聘任事宜。

3.上述工作待遇含住房补贴。

(三)博士后岗位

1、科研博士后

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2篇,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外籍博士后

获得国内外知名大学博士学位,以第一作者在所研究领域权威期刊或顶级会议上发表论文1-2篇,获得博士学位三年以内,年龄不超过35周岁。

3、相关待遇

24万元以上年薪(学校提供24万元+学院/团队配套+科研收入+绩效奖励),特别优秀的,延期待遇可由学校承担,标准为24/年,学校承担一年。

4、其它政策

全职科研博士后获博士学位满2年可参加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对于特别优秀的科研博士后满1年即可参评。学校准聘长聘岗位优先从期满出站的晋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科研博士后中选拔。

(四)外籍教师岗位

引聘对象

教授、副教授及讲师(或相当职称者)。原则上所有学位须在国外高水平大学取得,熟练使用英文讲授课程。全职在校一年及以上从事专业领域研究。

相关待遇

岗位类别

年薪

(万人民币

其它

校特聘教授

≥54

学校按照相关文件规定提供引进人才过渡房或单身公寓租住,并依规缴纳社保或购买商业医疗保险

教授

42-48

副教授

35-42

博士/讲师

26-34

 

三、招聘学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人工智能,数学、通信等相关交叉学科。

四、招聘工作流程及联系方式

(一)招聘流程

1.应聘者请至南航人事处网站下载并填写相关材料(请至http://rsc.nuaa.edu.cn/ypzl/list.htm下载),或将个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受教育情况、主要论文论著、科研和获奖情况等)发送至xiaozhouli@nuaa.edu.cn,请在邮件中注明应聘岗位。

2.应聘博士后岗位者请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后申请表》(请至http://bsh.nuaa.edu.cn/xgbg/list.htm下载),发送dzb16504@nuaa.edu.cn

3.我们在收到应聘申请后将回复邮件确认,若在三个工作日内未收到回复请和我们联系。学院审核后,会在接到简历一周内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本人,并确定面试时间、地点及方式。

(二)联系方式

类别

联系人

长聘岗位

办公室主任:李小舟

电话:+86-025-84892848

Emailxiaozhouli@nuaa.edu.cn

准聘岗位

博士后

联系人:黄炎

电话:+86-025-84892848

Emaildzb16504@nuaa.edu.cn

外籍教师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邮编:210016

学院网址:http://cs.nuaa.edu.cn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