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党委工作布置会

时间:2018-04-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522

4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党委委员(扩大)会议,就2018年院党委工作、党支部学习计划制定等进行布置。全体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江国华主持会议。

会议简要总结2017年工作,指出存在问题,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布置。2018年院党委将深入学习贯彻校党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以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培训为主体,做好分类教育和培养工作,促进支部组织生活规范化制度化和战斗堡垒作用的形成;以落实校党委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抓手,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将党建工作与促进学科特色发展、师生良好教风学风形成相结合,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保障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以强化检查和制度建设为推动,促进相关工作抓实抓细。

会上,江国华还对学院党建工作“三个一”联系制度进行了详细解读, 并与大家一起学习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江国华要求党委委员、党支部在开展“三个一”联系活动时,认真筹划,对照标准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召开组织生活会时,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做好纪律要求;在开展教风学风建设时,积极引导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人才培养目标、推动“双一流”建设作出贡献。

31224214018948202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