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名企进校园之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97

5月9日下午4:30,世界500强企业、国际著名的IT解决方案和服务提供商富士通株式会社和中国著名大学南京大学合资组建的软件技术公司——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来到计算机学院113报告厅进行2019届实习生招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此次实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主管孔亚楠进行宣讲,她着重介绍了公司背景和发展宏图,她介绍说: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面向服务器系统的基础软件产品的研发,包括Linux OS平台的检证和功能强化,服务器平台管理软件,服务器中间件系统(应用服务器、数据库管理系统和系统管理等),嵌入式软件和一部分高端应用软件的开发和服务支持。公司现有软件研发人员千余名,99%以上为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南京软件谷拥有独立的研发大楼。公司为新员工成长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和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

此外,南京富士通南大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事业部长娄刚还对实习生招聘计划、培养平台以及薪资待遇等做了详细介绍,减少了同学们对于实习的疑问,他代表公司欢迎热爱软件开发的学子们加盟FNST的事业,共享成长、创意未来!会后,同学们纷纷现场投递简历,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作者:刘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