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名企进校园之海康威视

时间:2018-05-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70

5月9日晚上6:30,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的海康威视,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D1102教室召开宣讲会,主题是:“海康威视超新星计划 —-2019届实习生招聘暨第二届高校精英挑战赛”,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此次实习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会由海康威视招聘经理钱贤酒进行宣讲,他着重介绍了公司背景和发展宏图,他介绍说:海康威视是以视频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面向全球提供安防、可视化管理与大数据服务。目前有1所海康威视研究院,7大研发基地(含蒙特利尔&硅谷), 1488项专利申请, 登记软件著作权650项。涉足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领域。产品布局有全线安防产品家族,8大行业IVM智能可视化解决方案,4大创新业务覆盖机器人、智慧存储等。公司曾获得多种荣誉称号,如:全球安防50强”第一位(2016/2017,a&s《安全自动化》)、“中国最佳雇主”全国30强(智联招聘,2017)、“中国典范雇主”&“企业培训典范”(前程无忧,2017)、“全球500强”第394位(2017Brand Finance榜单)、“2016年A股上市公司未来价值排行以及A股最佳上市公司”榜首。

此外,海康威视江苏业务中心HR钱彧发布了2019届“超新星实习生计划”,主要招聘算法类、部分研发类、全国分公司营销&技术支持类、职能类,招聘对象为2019届海内外在校本科生、硕士、博士。随后她发布了海康威视2018软件精英挑战赛、海康威视2018营销精英挑战赛。会后,同学们纷纷现场投递简历,并进一步咨询竞赛和实习的细节。(作者:刘爽)12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