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名企进校园之中电十所

时间:2018-05-1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22

5月9日下午2:30,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来到南京中山大厦二楼博雅厅召开专场座谈会,南航计算机学院学生踊跃参与此次座谈会活动。

此次座谈会由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黄莎进行主讲,她着重介绍了研究所背景和发展宏图,她介绍说: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的前身于1955年成立于北京,定名为“第二机械工业部第十研究所”,是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个综合性电子技术研究所。1957年迁址成都。2002年,正式更名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经过60年的发展,逐步形成以军品、民品和对外贸易为主要发展方向的新局面,并在航空电子、通信数据链、航天电子、情报侦察、敌我识别五大领域的总体设计、系统集成、设备开发等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十所先后研制生产电子设备约6000余部(套),获国家、部、省级科技成果奖350余项,其中国家发明奖1项、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9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8项,全国科学大会重大成果奖9项。获得国家质量金奖1枚,银质奖4枚。曾荣获第一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

此外,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研究所人事处曹志高发布了2019届实习、招聘计划以及招聘流程等。之后,与会的本硕博学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作者:刘爽)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