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7级本科生举办卓越工程动员会专题年级月讲评

时间:2018-06-0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07

5月24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级月讲评在将军路校区2110教室举行。本期月讲评为卓越工程师选拔动员会,由学院学院副院长孙涵主讲,同时针对近期考试情况,辅导员曹智博对各班的成绩及学习情况做简要分析。

首先,孙涵老师就卓越工程计划的设立目标及培养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学院卓越工程计划中各专业的培养方式和学院针对卓越班而搭建的相关实践实训平台。针对暑期实践训练和相关研究生推免政策做了重点解读,对未来有就业意向和有拓展实践意愿的同学做了专题动员。最后,简要的介绍了卓越工程师班筹建的相关选拔流程。

接下来辅导员曹智博针对近期结束的几场考试情况做了简单的成绩分析,对比了相同考试不同班级的成绩情况,分析了本学期剩余课程的复习难度并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充分有效利用课余时间做好相关课程的备考复习工作。

DSC_2825DSC_283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