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评优评奖公开答辩评审会

时间:2018-09-26作者:石振东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14

20189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行2017-2018年本科评优评奖公开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祎、物联网工程专业主任许建秋、本科教学督导组教师高航以及郑洪源、冯爱民等11位本科生班主任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参评各类奖项的优秀学生和百余名观摩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公开答辩评审会。

学生年度综合测评、评优评奖是指导学生做好学年学习工作思考与总结、加强学风建设、激励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环节。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方针政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学院依据学校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开展了此次评审会。经过前期的综合测评、年级评议等环节,此次评审会共评审了包括国家奖学金、校长(年度)特别嘉奖院级推荐名额、三好学生标兵等在内的5个奖项,共60余人次参与此次公开答辩评审展示,他们中有励志笃学的学霸、实践能力卓越的“大神”、也有热衷公益的志愿者和工作能力超群的学干标兵,都通过评审会充分展示了自身实力。

答辩过程分为公开展示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各位同学分别进行了3-5分钟的个人展示,随后各位评委就学生所获成就、对答辩奖项的理解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提问,并给予了客观全面的建议和评价。通过角逐,此次公开答辩评审会共评选出13名国家奖学金、10名校长(年度)特别嘉奖院级推荐名额、6名三好学生标兵、2个标兵班级院级推荐名额、2个标兵宿舍院级推荐名额。

本次评优评奖公开答辩评审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公开公平公正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素质能力提升、优秀事迹共享的舞台,集中展现了计算机学子的优秀风采,到场观摩的同学表示受益匪浅。在践行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理论实践中 ,我院将此作为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平台,让更多的学生从中受益,我院也会继续加强学生素质能力提升教育、完善学生素质能力提升平台,助力学生全面发展!(作者:石振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