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学院学院举行2017级卓越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29作者:刘译善 曹智博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14

10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学院2017级卓越班开班典礼在学院113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副院长孙涵、党委副书记管祎、教学主任林卉,以及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茂盛、江苏金陵智造研究院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张斌两位企业导师。典礼由教学主任林卉主持,2017级全体卓越班同学参加了此次开班典礼。

首先,学院副院长孙涵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各专业卓越计划的培养方案,从卓越班的成立背景、卓越计划专业介绍、卓越班管理以及卓越班培养模式几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有关此计划的具体实施要求。随后,2016级卓越班优秀学生李荣毅、汤茂行,以刚结束的暑期项目实践经历为例对卓越班的实习内容、要求以及自己在这一过程中的收获感悟进行简单的介绍和分享。之后在典礼现场举行了卓越班 “行业导师”受聘仪式和卓越计划授旗仪式,颁奖嘉宾和代表上台合影。

最后全体参与人员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楼前合影留念。(作者:刘译善、曹智博)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