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工智能学院开展第七期科技创新基金评优答辩

时间:2018-11-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726

20181119日晚19:00,学院于113报告厅举办了学院第七期科技创新基金评优答辩。此次项目答辩共历时两个小时,共有13只队伍经过公开评审答辩的层层选拔参加了此次评优答辩,学院夏正友、薛明富、王铁鑫三位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答辩。

  

本次答辩中,在老师们的引导下,参与答辩的各个科创项目组的学生代表各展所长,认真细致的阐述自己项目的技术支持和工作原理,对项目涉及的核心技术环节及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方法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介绍。三位评委老师以自身的专业知识为背景,针对学生项目中的一些技术难点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此次科创评优答辩为参加的每位同学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让同学们了解了更多的学科专业知识及项目开发经验,也让大家认识到了自己项目的不足。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