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2018年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招新选拔赛暨2019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时间:2018-12-13作者:邹春然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423

一、报名事项

1、参赛对象:

中国高校计算机大学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参赛队伍面向全校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进行选拔。

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仅面向2017、2018级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读本科生进行招新选拔。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0日14:00—12月16日13:00。受场地条件限制,仅可接受至多300名同学报名参加正式比赛,如报名人数达到场地可容纳人数上限则提前终止报名并按报名顺序确定300人参赛。

3、报名方式:访问https://www.saikr.com/vse/nuaatt2019 进行报名。

4、参赛形式:选拔赛采用个人赛形式,学生个人报名,在规定时间内依据竞赛题目独立编写程序进行解题完成竞赛。

二、竞赛安排

比赛时间:2018年12月22日14:00-17:00

比赛地点:江宁校区计算机实验楼一楼

比赛期间将通过“牛客网”开放网络同步赛,未能在现场参赛的同学也可通过网络同步赛查看题目和提交程序。

三、比赛规则

1. 比赛时间共3小时。竞赛题目共15道,其中基础题8题、进阶题4题、登顶题3题。

2. 竞赛中所有参赛者使用同一套题目,在同一时间,按照统一评分规则进行比赛。

3. 参赛队员仅可以携带无计算功能的铅笔或水笔入场,禁止携带电子和纸质资料。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携带学生证或校园卡。

4. 参赛队员不允许使用包括无线电接收器、移动电话等在内的任何类型的通讯工具。

5. 在竞赛中,参赛队员不得和竞赛组委会指定的工作人员以外的人交谈;系统支持人员可以回答系统错误信息等与系统相关的问。

6. 竞赛的预定时长为3小时,但当竞赛进行一定时间后,组委会可以因为出现不可预见的事件而调整比赛时长,一旦比赛时长发生改变,将及时地用统一方式通告所有参赛队员。

7. 当参赛队员出现诸如擅自移动赛场中的设备,未经授权修改比赛软硬件,干扰他人比赛等妨碍比赛正常进行的行为时,都将被组委会剥夺参赛。

五、竞赛环境和竞赛语言

1.竞赛语言包括C、C++。

2.每位参赛队员使用一台计算机。竞赛中提供DEV-CPP和Codeblocks作为程序开发工具。

六、队伍选拔

依据现场正式参赛的同学的竞赛成绩择优选拔30人代表学校参加将于2019年3月举行的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

依据现场正式参赛的2017、2018级同学的竞赛成绩,择优选拔15名左右的同学成为程序设计竞赛集训队的新成员,最终人数可能根据竞赛成绩进行调整。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8年12月10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