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行政

计算机学院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通知

时间:2018-12-2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067

根据《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开展自主学习和研究性学习,激发学生对科学研究的兴趣,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决定启动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二、申报类别

申报项目类别包括创新创业类、技术创新类。

三、申报要求

项目申报鼓励以跨专业组队方式进行,创新创业类项目组人数不超过6人,技术创新类项目组人数不超过4人,项目组成员还须符合以下条件:

1.学习态度端正,基础扎实,学习能力强;

2.学分绩点2.0以上,(项目组长需达2.5以上);

3.项目组长无在研的基金项目(校级以上除外);

4.队长如参加上一期科创,上期参与的基金项目结题验收须为合格以上。

5.鼓励研究生带领团队申请院级及以上等级科创基金项目,并作为团队成员参与并承担相应研发、论文撰写工作。

四、项目资助额度

申报项目经专家组评审后分为重点项目(A)、重点项目(B)、重点项目(C)、一般项目(D)、一般项目(E)。通过审批的创新创业类项目默认为重点项目(A),数量不超过当期申报总项目数的5%,资助金额为每项不超过4000元;未通过审批的创新创业类项目根据评审情况划分至一般项目(D)、一般项目(E);通过审批的技术创新类项目中,分为重点项目(B)、重点项目(C)、一般项目(D)、一般项目(E),其中重点项目(B)数量不超过当期申报总项目数的10%,资助金额为每项不超过4000元;重点项目(C)数量不超过当期申报总项目数的20%,资助金额为每项不超过3000元;一般项目(D)数量不少于当期申报总项目数的30%,资助金额为每项不超过1500元;一般项目(E)数量不少于当期申报总项目数的20%,资助金额为每项不超过1000元。

五、研究周期

本期基金项目2019年9月30日结题,中期检查时间为2019年5月份。

六、项目结题要求

基金项目以实物、模型、研究报告、学术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竞赛获奖等形式作为研究成果。其中,学术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竞赛获奖任选其一作为项目结题的必备条件。重点立项(A)类项目原则上须以创新创业类竞赛校级第一等次及以上级别获奖形式结题,竞赛活动范围包括: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学校认定的创新创业类竞赛活动;重点立项(B)、重点立项(C)类项目原则上须以学术论文、发明专利(受理)证书形式结题;一般立项(D)、一般立项(E)类项目须以学术论文、专利、软件著作权、竞赛获奖任选其一形式结题。

七、申报及评审

1.申请者登录学院网站通知公告栏下载相关材料。

2.申请者可根据自己情况自拟题目,自行联系指导老师。

3.申请者填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申报书》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科创基金项目开题报告》。

4.申报书中指导教师签署完意见后,请于2019年1月2日前将纸质稿一式三份交至计算机学院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请同学们于2日晚18:30-21:30送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楼111院学生组织办公室),同时提交电子稿至院科协邮箱: sastccst@163.com。

5.学院大学生科创基金管理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申报项目进行评审, 2019年1月19日前公布评审立项结果。

注意:所有申报人员请认真阅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大学生科技创新基金管理办公室

2018年12月24日

  

附件一: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课题征集情况表.xlsx附件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八期科技创新基金项目管理办法.docx附件三:第八期科创基金项目申报书.doc附件四:第八期科创基金项目开题报告.docx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