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申报通知】江苏省科技厅2019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

时间:2019-04-30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26

《江苏省科技厅2019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项目指南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已经公布,省自然科学基金今年新设立的重大专项项目正式开始申报。


【申报时间要求】
     申报领衔科学家人选由各学院负责审核推荐,每个指南方向学校可推荐1位,要求各学院在5月10日前提交推荐人员名单和申报指南信息,若申报超项,学校将组织评审。
     申报材料网上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5月29日17:00,逾期将无法提交或推荐。申报纸质材料于5月30日17:00前报送科研院612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领衔科学家推荐人选参考条件

优先支持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领衔科学家推荐人选:

1、中国科学院院士或中国工程院院士;

2、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

3、国家重点实验室现任或前任正、副主任;

4、作为首席科学家或项目第一负责人,主持过国家重大科技计划项目,包括:国家973计划项目、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科技重大专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的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重大项目、创新研究群体项目。上述项目不含青年科学家专题项目、国际科技创新合作项目以及独立课题。

【申报详情】

项目申报方向、申报书及承诺书请见附件转发2019年度省前沿引领技术基础研究专项及组织推荐领衔科学家的通知.doc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