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

时间:2019-05-10作者:刘译善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26

5月7日下午,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在计算机学院楼113报告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党委副书记管祎出席会议,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候选委员和全体学生党员参会,大会由学院团委书记耿瑞主持。

会上,刘健荣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共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党员大会暨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管祎代表上届学生党总支作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聚焦学生成长,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人才培养,全面回顾和总结了上一届学生党总支的工作,同时也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对下一届学生党总支提出了推动内涵发展、加强工作规范、推进党建创新、增强服务能力的工作建议。


随后,大会进入选举阶段。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69人,实到正式党员146人,实到人数超过应到人数五分之四,符合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总支部委员会。最终石振东、刘爽、刘译善、贺振宇、耿瑞、黄基、黄硕、管祎、滕美艳(按姓氏笔画为序)当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计票期间,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平语近人》系列节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党员大会结束后,学生党总支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集体投票,管祎当选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总支部书记,耿瑞当选副书记。

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指出“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三届学生党总支将继续带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做好党员的发展和教育工作,为党争取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保持党的生机与活力,为“中国梦”、“南航梦”、“南航计算机人IT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