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工作  教学动态

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9-05-21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3646

各位老师:

根据《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开展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抄袭检测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以及“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中关于学生毕业设计的有关要求,今年学院将继续加大本科生毕业设计的管理和检查力度,请各专业、研究所务必在2019611完成本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后期的各项工作。具体工作要求如下:

一、各专业、研究所及指导教师应加紧组织、指导,督促学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各项材料的网上提交和打印装订工作,保证学生有充足的时间规范地、高质量地完成毕业设计,保证“本科毕业设计管理系统”中学生毕业设计电子材料和纸质材料的完整性和一致性。毕设材料提交、打印装订及归档具体要求见附件一。

二、毕业设计团队应有毕业设计(论文)团队总报告,总报告要求5000字以上,目标明确结构清晰分工明确论述完整。团队中每位学生应有自己的毕业设计(论文)。

三、学生须签署毕业论文诚信承诺书(附件二)

四、各专业、研究所应做好答辩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答辩分组、答辩安排、学生答辩材料准备等事项。上述事项应及时通知到指导教师和学生。

五、答辩组均为公开答辩组:答辩组至少3名教师组成,不能包含指导老师,答辩成绩不受限制。

六、各专业基于指导教师评分、评阅教师评分和答辩小组评分,并结合学校规定的成绩分布比例要求(“优秀”成绩的比例一般掌握在参加答辩学生总数的15%,不得超过20%;“中等”及以下成绩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20%)进行调整,最终评定毕业设计成绩并向学生公示,公示结束后报教务处学籍科。具体成绩评定要求见附件三。

七、学院应按照《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工作办法》的要求,从成绩评定为优秀的毕业设计中按3∶1的比例择优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数每个学院不超过5个。推荐校级优秀毕业设计应在“本科毕业设计管理专业统”中提交《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附件四)或《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附件五),因获得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将会被提交图书馆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数据库,推荐校级优秀的毕业设计(论文)还需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设计)使用授权书》(附件六)。

八、指导教师、评阅教师和答辩小组的评定成绩和评语须在610日前全部提交至“本科毕业设计管理专业统”,否则将影响学院成绩评定工作

九、具体时间安排:

序号

时间节点

工作安排

备注

1

528

各专业检查毕业设计论文(包括翻译材料、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表、毕业设计论文)材料的网上提交。


2

530

论文抄袭检测中重复度比例在20%-40%的学生提交修改后的论文并重新检测,经检测论文重复度仍大于20%的学生必须延期两周修改论文经检查合格后才能申请答辩。


3

62

学生需完成毕业设计材料电子文档上传工作;

指导教师在毕设管理系统内填写毕业设计评审表(指导教师用表),给出成绩;

确保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致

4

63

学院确定公开答辩的小组成员、答辩学生以及答辩安排,并予以公示;

各专业、研究所确定普通答辩小组成员,答辩学生以及答辩安排并报至教学办公室;

在学院网站进行公示

5

64日-66

毕业设计答辩;


6

610

各专业、学院审定毕业设计论文的成绩


7

611

公布毕业设计总评成绩


8

612-614

学生需完成毕业设计材料的打印、装订工作

确保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一致

9

615-617日前

完成毕设论文归档工作


注:

1、未能通过答辩资格审核或没有通过答辩的学生对毕业设计(论文)进行修改或重新准备后,经学院审核同意,可向院级毕设工作指导小组申请补答辩,补答辩的时间至少在正常答辩的两周以后

2、学院在学生毕设材料归档后,将对学生系统中最终提交的论文进行抽检,若论文重复率超过20%,将取消其学士学位授予资格。


附件1:毕设材料提交打印及归档要求.doc

附件2: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毕业设计(论文)诚信承诺书.doc

附件3: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评定要求.doc

附件4: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表.doc

附件5: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本科优秀毕业设计团队推荐表.doc

附件6: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士学位论文(设计)使用授权书.doc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9521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