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党务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赴溧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03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51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5月3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员及教师代表30余人赴溧阳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开展“重温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新四军江南指挥部纪念馆坐落于溧阳前马镇水西村。在纪念馆门口的石壁上刻着王必成将军的题词:“没有水西村,就没有茅山根据地,就没有东进,就没有苏北根据地,也就没有黄桥战役的胜利!”,这充分说明了新四军水西指挥部的重要历史作用。整个展览大厅内,以照片、实物、图表、电子模型等展品,全面反映了新四军江南部队在陈毅、张鼎臣、粟裕的率领下,深入苏南敌后,开创和发展以茅山为中心的苏南抗日根据地的战斗历程。



 党员教师们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图片展览,深入学习和领悟新四军跟党举旗的坚定信念、英勇果敢的钢铁意志、坚忍不拔的顽强作风、步调一致的自觉纪律、艰苦朴素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激发了爱岗敬业、勤奋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双一流”做出积极贡献的内在动力。

随后,大家又实地参观了学校溧阳校区,校区王伟华副主任为党员教师们介绍了新校区的整体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



目睹一座座拔地而起的教学楼和学生宿舍,老师们感慨地说:不久将有一批学子和老师在此学习和工作,这是南航历史上又一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也必将对提升地方经济、促进校地共荣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大家在校区门口香樟树前合影留念,期盼学校在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进程中,像这棵古老的香樟树一样,生机勃勃、欣欣向荣。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