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学生工作

计算机学院学子在各项体育赛事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9-06-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505

6月16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9年院际杯男子足球联赛决赛在将军路校区西区体育场圆满结束。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坚强应战,奋勇拼搏,最终以1:0的比分取胜,第一次捧起院际杯男子足球联赛冠军奖杯。

  

本学期,学院在校级多项体育赛事中取得历史性好成绩,除此次院际杯男子足球赛冠军外,学院女子足球队成功卫冕,再次夺得院际杯女子足球赛冠军;学院男子篮球队夺得院际杯男子篮球赛季军,首次站上领奖台;在学校第57届运动会中,我院获得男子团体总分第四名、男女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以上成绩刷新了我院在体育赛事中的历史最好成绩,展示了学院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

  

历史性突破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生干部的辛勤组织和有力保障,更离不开每一名教练员和队员赛场上下的奋力拼搏和艰苦训练。过程中,学院面向全体学生积极动员,广泛宣传,为各项体育活动的开展提供了场地、物质等支持;学院相关学生干部积极投入到各项体育活动的后勤保障和训练组织工作中,无私奉献,为运动员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后盾;全体队员在高强度的学业任务中抽出时间严格按照计划参加训练,遵守纪律,凝聚动力,赛场上众志成城,以昂扬的斗志、坚强的毅力坚持完成每一场比赛。

  

艰苦的努力换来丰硕的成果,参赛学生不仅捧回了一座座奖杯,更展现了计算机学院学子青春飞扬的精神风貌,也在学生中营造了热爱体育、积极参与体育活动的良好氛围。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少年强、青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强、青年强是多方面的,既包括思想品德、学习成绩、创新能力、动手能力,也包括身体健康、体魄强壮、体育精神。学院以“素质能力培养方案”为基础,面向全体学生积极搭建了“石榴体育文化季”等多项体育运动平台,旨在提升学生体艺素质,更好地保障学生在高强度的学业任务中能够保持健康的身心和强壮的体魄。所有过往,皆为序章,所有将来,皆为可盼。在新的起点,学院会进一步细化“素质能力培养方案”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建设好各项活动平台,保障学生健康成长。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