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我院马宗民教授当选国际模糊系统协会会士(IFSA Fellow)

时间:2019-07-04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112

618-21日,国际模糊系统协会(International Fuzzy Systems AssociationIFSA)第18届世界大会暨北美模糊信息处理学会第38届年会在美国拉斐特市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马宗民教授入选国际模糊系统协会最高荣誉“IFSA Fellow”,成为我校唯一一位IFSA FellowIFSA Fellow每两年评选一次,在此之前,国内仅有3人获此荣誉。

马宗民教授取得的丰硕科研成果在国际上产生了广泛影响,此次授予马宗民教授IFSA Fellow证书,以表彰他在应用领域的先驱性工作以及对模糊领域基础结构建设的突出贡献和广泛国际影响力。

国际模糊系统协会是一个国际性的学术组织,19847月在美国夏威夷筹建,19857月在西班牙成立。该组织每两年举行一次世界大会(IFSA World Congress),旨在交流和促进模糊理论及其应用在世界各国的发展。

     马宗民教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二级教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才、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爱思唯尔(Elsevier)计算机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自2015年已连续五年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马宗民教授长期从事数据与知识工程、计算智能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开辟了Web环境下模糊数据建模、模糊时空数据处理、模糊规则互换、模糊知识图谱、模糊概率数据表示与处理等新方向,系统地创建了模糊数据管理的理论与方法体系。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