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党委行政  工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重阳节老教师返校活动

时间:2019-10-1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538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重阳比以往更增添了喜庆的节日气氛。10月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举办了离退休老教师重返学院再相聚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院长陈兵参加活动,校友代表亚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映南、南京壹进制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有成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当天,学院分别从卫桥、西苑、揽翠苑将40余位退休老教师接到计算机学院多功能厅。院领导、教师代表早已等候在此,互致问候、合影留念、追忆过去、相谈甚欢,会议室里洋溢着浓浓的喜悦之情。

陈兵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一年来的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人工智能学院和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成立和建设情况,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在人工智能发展领域的相关计划、学院目前已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与目标。

杨映南、张有成在发言中,首先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与各位老师的教导,分别讲述了自己如何将在母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成功创业的历程。


老教师代表、原计算机系第一任系主任邱百光老师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多年,但仍然牵挂着学院的发展,在了解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后深感自豪,对学院未来发展致以最美好的祝愿。老教师们也纷纷表示,作为学校、学院发展的建设者和见证者,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学院的改革发展事业。大家在学院门前拍下2019年“全家福”,互道珍重,相约明年再聚首。

一年一度组织开展重阳节老教师欢聚活动是学院的优良传统。在学校全面推进“双一流”建设和深化综合改革的大背景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全面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不断加强文化建设,努力打造富有计算机特色的学院文化,积极推动学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