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计算机学院赴新加坡访问交流

时间:2019-10-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510

10月10日至12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兵教授率队赴新加坡开展访问交流和人才招聘工作。代表团一行访问了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2所著名高校。

在南洋理工大学,代表团与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Miao Chun Yan教授、副院长Guan Cun Tai教授,工学院副院长Wen Yong Gang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会谈,双方就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实验室建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双方共同举办workshop、学生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谈后,代表团参观了南洋理工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脑图像实验室、LILY实验室、计算机网络与通信实验室等。张道强副院长在南洋理工大学做了题为“Intelligent Analysis of Brain Imaging for Early Diagnosis of Brain Diseases”的学术报告,并进行了深入的学术探讨。

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代表团与新加坡国立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Tan Kian Lee教授进行了会谈,陈兵院长介绍了南航计算机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代表团还分别同生物医学工程领域专家Qiu Anqi教授、数据库领域专家Xiao Xiao Kui教授、网络与通信领域专家Zhang Rui教授(IEEE Fellow)进行了学术交流。

在新加坡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在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举办了两场人才洽谈会,吸引了30余名博士、博士后参加,陈兵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学与科研优势,并针对行业状况、引聘条件、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深入讨论。针对有意愿来南航发展的博士和博士后,代表团进行了一对一单独交流。



在新加坡期间,陈兵院长一行分别在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同南航计算机学院赴新加坡交流的大四本科生进行座谈交流。陈兵院长听取了每位同学的介绍,了解赴新本科生的学习和科研情况,关心并询问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听取赴新本科生对于交流学习的感受和他们对国际化交流工作的建议。


此次走访新加坡2所著名高校,进一步扩大了南航的海外影响,推进了双方人才联合培养、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的相关工作,为后续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人才招聘,提前锁定多名高水平人才,为明年的人才引进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