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模式所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1-07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33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成效,不断加强党支部建设,切实提高党员教师的党性修养和担当精神,114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模式分析与智能计算研究所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教师走进新成立的首届人工智能创新班,开展了思想引领,专业引导,党团共建,共话成长志愿服务活动。人工智能创新班班主任、院长助理关东海主持活动,青年教授代表、院长助理黄圣君应邀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冯爱民首先简要介绍了模式所党支部的情况及本研究所老师的研究方向,热忱欢迎同学们就感兴趣的研究内容作进一步深入的交流和探讨;黄圣君接着介绍了自己带领本科生开展科学研究的成功案例和宝贵经验,鼓励同学们尽早明确个人发展方向,从而更好地度过大学生活。

   

    随后,参加活动的师生分组进行了交流。通过生动而有趣的人工智能星火燎原,同学们被人工智能领域的神奇所深深吸引,他们积极提问、认真倾听,老师们答疑解惑、深入浅出。师生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党团共建活动,不仅拉近了师生的距离,更激发了同学们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为投身未来人工智能科研与应用技术浪潮练就过硬本领的斗志。[撰稿人:蔡昕烨]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