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赴澳大利亚、新西兰访问交流

时间:2019-12-02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27

1121日至2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院长陈兵教授率队赴澳大利亚以及新西兰开展访问交流和人才招聘工作。代表团一行访问了悉尼科技大学(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迪肯大学(Deakin University)、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奥克兰理工大学(Auckland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等5所著名高校。


在悉尼,代表团与悉尼科技大学副校长Iain Watt、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Wanlei Zhou教授等进行了深入会谈,南航与UTS已建立了“3+1+1”合作办学模式,今年有本科生来到悉尼科技大学学习,学生在UTS完成一年的学习课程并获得相应的学分后,将获得南航和悉尼科技大学双学士学位,成绩优异者可继续在悉尼科技大学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接着,双方就合作办学的后续工作、科研合作、联合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就举办workshop、明年的学生交流启动等工作安排达成了一致。

   此外,陈兵教授一行与在UTS访学的计算机学院的大四本科生进行了交流,了解同学在UTS的学习情况,关心并询问他在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听取在UTS学习的感受以及对学院国际化交流工作的建议。

  

   在整个访问活动中,代表团走访了悉尼、墨尔本、奥克兰三个城市,分别在悉尼科技大学、迪肯大学、莫纳什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举办了四场人才洽谈会。陈兵院长详细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办学与科研优势,对南京的区位优势、行业状况、引聘条件、未来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针对有意愿来南航发展的博士和博士后进行一对一的单独交流。


   此次走访,进一步扩大了南航的海外影响,推进了南航计算机学院/人工智能学院与海外高校之间的人才联合培养、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有利于加强学院国际化合作的深度。通过人才招聘交流洽谈,提前锁定多名高水平人才,为实现人才工作可持续良性发展助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