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我校马宗民教授当选为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 Fellow)

时间:2019-12-25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2373

近日,经英国工程技术学会(IET,The Institution of Engineering and Technology)批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马宗民教授当选为IET Fellow (英国工程技术学会会士)。IET的会员类型分为荣誉会士、会士、专业会员、普通会员和学生会员。IET会士(IET Fellow)是IET学会的最高学术荣誉,授予在全球科学与工程技术领域展示出高度责任感并取得重要成就的杰出学者及专业技术人员。每年IET遴选约200名IET Fellow,其中中国内地入选者10-20名。

IET学会是工程技术领域全球领先的专业学术学会,目前在全球150个国家拥有16.7万名会员,是欧洲规模最大、全球第二(仅次于IEEE)的国际专业学会。IET的前身IEE(电机工程师学会)创建于1871年,是电子电气领域的国际知名专业学术团体。IET的专业分类涉及包括能源电力、交通运输、信息与通信、设计与制造、建筑环境5大行业,40多个专业领域。

马宗民简介:

马宗民教授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人才、沈阳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爱思唯尔(Elsevier)计算机科学领域中国高被引学者(自2015年已连续五年入选)。马宗民教授长期从事数据与知识工程、计算智能等领域的研究工作,已发表国际期刊论文100余篇,由Springer出版英文学术专著5部。马宗民教授现为IEEE高级会员,IET Fellow、IFSA(国际模糊系统协会)Fellow。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