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前往中科曙光开展深化产教融合工作调研

时间:2020-08-31作者:李鑫、黄炎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083

8月2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蕴龙一行前往中科曙光江苏公司开展深化产教融合工作调研交流,并针对江苏省高校重点产业学院建设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院长助理李鑫、行政秘书黄炎随同调研。

中科曙光江苏公司副总经理左洪年对赵蕴龙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公司的产品展厅、工作场所及实验室,介绍了中科曙光的发展历史、业务规模和产品特色。赵蕴龙对曙光公司在我院学生培养与就业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感谢曙光公司作为唯一金牌赞助商支持我院承办的2020年中国高校计算机教育大会。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双方重点针对合作开展航空航天特色鲜明的智能计算产业学院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曙光公司分享了曙光与西交利物浦大学进行校企合作建立人工智能与先进计算产业学院的经验。赵蕴龙表示,南航坚持用“培养具有责任意识、创新精神、国际视野、人文情怀的社会栋梁和工程英才”的理念来提升学生专业技能和人文素养,希望与曙光公司以产业学院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专业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密切有效的深度融合,提高校企协同育人水平,培养学生的开拓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