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0-09-19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46

9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表彰2019年度先进教职工,传达学校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总结学院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工作,并签署2020-2022年聘期目标任务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陈兵主持。

会议伊始,陈兵宣读了学院表彰决定,对2019年度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管理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职工予以表彰,学院领导向受表彰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刘健荣传达了学校2020年下半年干部教师大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单忠德校长题为《谋划“十四五”开启新征程 推动新发展 奋力建设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工作报告、郑永安书记题为《认清形势 迎难而上 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的讲话精神。她对疫情期间全院教职工在学校党政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顺利完成各项工作并取得突出成绩表示感谢,并从安全稳定保密、巡察整改、基层党组织建设、师德师风建设、教风学风建设、意识形态工作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对学院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她表示,下半年学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政治核心作用,努力形成“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的良好局面,带领广大教职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院党委副书记管祎从学生疫情防控、思政工作、学风建设、学生就业、安全稳定五个方面对全面推进“精准育人”工作进行了汇报。分管科研的副院长张道强用数据说话,全面总结分析了学院上半年科研情况,并立足于学院现有团队和平台对下一步科研方向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分管研究生的副院长燕雪峰以强化学科特色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切入点,对研究生教育培养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强调要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院长助理李鑫围绕制度建设、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对上半年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回顾,并表示要进一步推进校企协同育人工作,精心培育计算机领域的卓越人才。

会上,还进行了2020-2022年聘期目标任务书签署仪式。本次岗位聘任新增团队建设模式,鼓励学院教师积极组建团队,将根据整体代表性成果进行考核,旨在凝聚大团队、承担大项目、构筑大平台、培育大成果,为学校、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陈兵代表学院与五位团队负责人签订了聘期团队建设目标任务书,同时也和学院各岗教师代表依次签订了聘期岗位目标任务书。

最后,院长陈兵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尽管2020年充满挑战,但是学院依然快速发展,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取得突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批数量再创历史新高,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他同时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在下半年工作中,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创新探索学院发展的新路径、新举措:一是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因材施教、分类施策、用心培育,不断深化科教融合,助力学生全面健康成长;二是强化团队建设,立足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积极凝练学科方向,打造南航计算机特色品牌;三是扩大交流合作,坚持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抢抓机遇、锐意创新,加大对外交流力度,特别要做好即将开始的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为学院长远发展夯实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