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邀请南大姜迎春教授来校开讲

时间:2020-11-2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940

1124号上午,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联合组织的教师教学发展活动在计算机学院113报告厅举行,南京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姜迎春教授受邀作了题为“做好新时代高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讲座报告。本次活动由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主任周克印教授主持,宣传部副部长樊小杰、教师发展与评估中心副主任江爱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书记刘健荣、南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蕴龙以及学校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姜迎春教授用一个个生动鲜活的案例讲解了高校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短板,错误社会思潮长期在高校泛滥,境内外敌对势力长期推动中国“颜色革命”,恶化高校育人环境。其次,就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建设,提出若干对策性思考,包括: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保持斗争精神,提高意识形态素养和能力等。



 


讲座的最后,姜迎春教授对高校教师的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要求:高校教师的意识形态要符合教书育人的职责,为学生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才能坚守住我们的思想阵地。姜迎春教授的讲座思路清晰,内容充实,教学实践经验值得借鉴,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受益匪浅。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