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新闻

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校领导来学院交流座谈

时间:2021-01-18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837

为进一步提高南航计算机类专业在南京地区的影响力和生源质量,2021114日上午,南师附中秦淮科技高中副校长丁明虎一行受邀来我院参观交流并座谈。参加此次座谈会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赵蕴龙、院长助理李鑫、副教授薛善良和教务秘书王香。会议由赵蕴龙主持。

 


    赵蕴龙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学生科创等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丁明虎介绍了学校作为科技高中的特色建设,展示了其实验室建设、高中生课外科创项目。交流中,赵蕴龙指出秦淮科技高中的选修课程、研究性学习项目和我院的学生科创项目有很大的结合点,可以作为先修课程在高中阶段学习。双方对进一步合作事宜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在秦淮科技高中设立科创分中心和优秀生源培育基地等合作意向。

 

 


接着,院长助理李鑫带队参观了学院航空计算实验室、先进网络实验室、模式分析与机器智能工业和信息化部重点实验室等多个实验室。

 


会后,赵蕴龙表示在高中时期培养和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为进入高校学习奠定基础,使初等教育和高等教育的紧密结合,将有利于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丁明虎强烈表达了与高校共同培养并为国家输送科技人才的信心和决心。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