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人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关于天目湖校区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的通知

时间:2021-06-16作者: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1439

根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2021年工作人员招聘工作安排,现就计算机学院公开招聘天目湖校区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16181000-1100

二、笔试地点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计算机学院507会议室

   (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务必于6月1718点之前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完成疫情防控期间校外人员进校申请,以免无法进校。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所有考生请从学校东门静淮街)进校。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考生家长和车辆不得进校。

3.考生在进校时须接受现场体温检测,核验苏康码”及“行程卡”信息凭身份证和个人签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见附件1)进校。体温低于37.3健康码“绿码”及行程卡显示绿色的方可进

4.由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或近期有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及密切接触经历的考生需按规定做好申报、隔离、检测等工作,不得以参加本次考试为由拒绝防控安排,符合疫情防控要求方可进

5.请考生携带钢笔或签字笔、本人身份证入场。进入考场前需提交个人签名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给监考人员

6.考试前,请将通讯工具等电子设备关闭,并放到考场指定位置。

7.考试期间,考生务必遵守考场规则,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全程应佩戴口罩,笔试结束后须立即离校

8.请考生提前安排好时间,如开考后15分钟未到,将取消考试资格。全场考试考生不得提前交试卷。

9.笔试成绩当天将公布在学院网站公示专栏。

10.笔试前6名进入面试,面试定于6月18日下午2:30在学院楼开展,请大家及时关注笔试成绩。

咨询电话:025-84892848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疫情期间考试健康承诺书.docx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6月16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