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热点图片

计算机学院线上补习、补考工作顺利结束

时间:2021-08-29作者:王香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点击:489

为帮助学生梳理上个学期的课程内容,计算机学院为参加补考的学生量身定制了一份暑期大礼:暑期课程补习。因受疫情影响,从8月12日至24日为期12天的暑期线下补习授课改成了线上授课。学院共梳理出授课课程6门,答疑课程10余门,面向学生400余人次。此次课程补习,除了邀请任课老师授课外,还精心挑选出10名“小老师”为学生在课后做答疑。

由于疫情,学校原定于8月底线下补考的相关工作改成线上补考。至此,8月25日至27日为期三天的线上补考顺利结束。在学校教务处考试中心的指挥和部署下,我院积极参与并配合线上补考工作。学院副院长赵蕴龙、全体教学督导积极参与巡考监督工作。我院参与补考课程共计9门课,参加补考学生涉及到2017级和2018级共计63名学生。

考试前,督导老师向监考人员传达教务处“关于加强落实考试纪律的通知”,强调监考人员应严格履行监考人员职责,规范线上考试纪律,及时处理考试违纪情况。

学院的教学运行离不开严谨有序的监督和检查。教学运行中有了教学督导的参与,才能更公平公正。此次补考过程中,督导组老师认真负责地巡视每一场考试,记录每一个问题,在考试结束后做好情况汇总等工作。督导组老师在巡考过程中及时提醒监考老师检查考生音频是否开启,摄像头位置是否符合规定,确保了线上补考过程的全过程监控和规范化管理。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邮政编码: 211106

版权所有: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人工智能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苏ICP备05070685号 后台管理 书记信箱 院长信箱

友情链接

校外导航链接